盐盐

本质小清新,最爱开脑洞~

【苏靖】双狼6

       终于摸脸了,林小殊在萧景琰的面前都会莫名其妙的呆。还是抓紧让林小殊早点进入追妻日程吧,再这么呆萌下去,我都要吐血啦!

       林小殊傻白甜不适合你,你还是腹黑+厚脸皮比较合适。

      

双狼6

    这时,有些石化的林殊看见醒来的萧景琰正盯着自己翻着本子的手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,“你想摸摸我的脸嘛?”

    只见懵懵的萧景琰一脸无言以对,林殊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嗓子眼了,他用手撑住书桌,害怕自己颤抖的样子加重萧景琰的负担。萧景琰默默的点了点头。“我想摸摸看,这样会记得快点。”说完萧景琰微微一笑,点燃了林殊心里所有的烟火。

    林殊一副装酷的样子,屌屌的走过来,心里却像打了鼓一样,慢慢的靠近了萧景琰。萧景琰面色有些苍白,是林殊两个月来从没见过的样子,林殊有些担心的问:“你怎么了?”“我……没什么大事。”萧景琰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只是略微挣扎着要坐起来。林殊大步过去,扶住了有些虚弱的萧景琰,此时,两个人靠的很近。林殊可以看见那长长的睫毛像扇子一样扇动,他还可以看见那泛白需要让人滋润的唇。林殊的呼吸有些急促了,因为那是怎样一股热气随着萧景琰的身体传递过来的,让林殊都为之沉醉的芳香。

    林殊一边唾弃自己好像毛头小子一样,没见过世面,又舍不得放开萧景琰。于是林殊就这样贴着床边坐了下来。萧景琰靠在枕头上,伸手去摸林殊的脸。“你以前也摸过列战英的脸嘛?”林殊突然发问。萧景琰手下倒是没有停止动作,只是歪了歪脑袋,似乎在回忆。“没有唉!战英一直在身边,虽然比我小,但是一直比我高,每次站在我身后最高的小孩就是他了。很好认,所以,你是除了妈妈以外我摸过的第二个人。”“第二个人,那第一个人是谁?”林殊不自觉的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醋意,“是小时候带过我的阿姨!”萧景琰的声音一时低落下来,手也不自觉的收了回去,却被林殊拦住了。

    林殊拉住萧景琰的手摸向自己的脸,“你看,这是我的额头,以前有算命的说过我天庭饱满,地角方圆。说是福气十足,我妈却说我是傻气十足。”林殊一边带着萧景琰的手摸向自己的脸,嘴里也说着写俏皮话,分散着萧景琰的注意力。

    “这是我的眼睛,这是我的鼻子。你摸摸看,是不是很高挺,哈哈,我这是遗传我的死鬼老爸,全身只有这一个地方最像他。”林殊可以感受到自己手掌下面摩挲的手指,那轻柔的力度就像在林殊的心上轻轻的抓挠着。

    林殊继续带着萧景琰的手摸下去:“这是我的嘴,好多人都说性感极了。”林殊因为说了许多话,外加上被摩挲的有些热气腾腾,嘴巴开始有些干涸。萧景琰摩挲着林殊的唇瓣时,林殊不自觉的伸出了舌头,滋润着干涸的唇瓣,却不小心舔到了萧景琰的指尖。林殊看见萧景琰苍白的脸刹那间变得通红无比,比天上的晚霞还要炫丽灿烂。那白皙的指尖瞬时想要离开,却被林殊紧紧握住,不肯放开。

    就在二人有些迷茫的僵持时,房间的门被敲响了。“林殊,景琰哥醒来嘛?我进来了。”列战英的话让愣愣的林殊有些惊醒,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蠢事。那看着仍在自己嘴边的手指,鬼使神差的又舔了一口。惊的萧景琰马上握紧了手指,嘴里说着:“战英,我醒了。”林殊看着脸红彤彤的萧景琰,觉得自己就像吃到了糖一样甜蜜,他松开了握住萧景琰的脸,站了起来,退到一旁。

    列战英是端着一碗黑乎乎的药进来的,“景琰哥,你醒啦!这是医生开的药,说得趁热吃掉。”列战英用勺子搅了搅粘稠的药“像不像黑芝麻糊,用不用我问你啊,大少爷?”萧景琰急忙推拒,“不,不需要,我还是有手脚的。”林殊见不得两人近似调情般的语气,于是大手一伸接过了药。“还是我来吧!”林殊一脸自信的接了过来。

    “战英,快下来,老爷的电话。”列战英听到楼下的呼唤声,就离开了,留下两个少年面面相觑。林殊厚着脸皮自告奋勇的要喂萧景琰,萧景琰伸手去接,却被林殊阻止。于是二人展开了吃药拉锯战。

    林殊看着与刚才温顺模样不同的,萧景琰倔强的一面,任凭林殊的勺子从哪方进攻,萧景琰就是紧闭着双唇。林殊看着执拗的近乎于牛一样的萧景琰,也是没辙。好说歹说的,萧景琰才同意不需要人喂,自己喝。林殊看着那黑乎乎的药膏送入萧景琰的嘴里,那痛苦的模样倒是让萧景琰的面孔生动了起来。眼角泛着泪光,眉头微微紧促,嘴里的药膏却不见任何减少。不好,萧景琰似乎要吐出来了。

    林殊一时情急,没有找到纸抽,倒是直接伸手接住了萧景琰吐出的药膏。二人皆是一愣,似乎二人并没有熟识到可以空手接吐出了东西的地步。林殊手心里捧着一小团黑乎乎的药膏,恍恍惚惚的去了洗手间,林殊看见镜子里傻愣愣的自己,骂到“林殊你个二货,江左盟第一渣攻的称号被吃了嘛?怎么今天各种出状况,这萧景琰家里难不成和你气不对,这里可不能再来了,魔障啊!”林殊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回到萧景琰的房间里。萧景琰已经打理好自己了,恢复往日平静的神态,只是默默的不再挣扎的喝着药。“同桌,那我先回去啦!明天见!”林殊有些尴尬的说。

    “我最近一段时间都去不了了!”萧景琰平静的说着。“额!怎么这样严重!”林殊看着萧景琰不愉的神情,觉得可惜至极,要是好久不见,他再忘了我怎么办?“那你的课程怎么办,不是耽误了嘛?要不,我每天过来,给你送笔记吧!”林殊兴致勃勃的说道。

    “恩?好的。那就麻烦你了。”萧景琰低沉的微笑声酥麻了林殊的神经,林殊似乎忘记了二人间静默的尴尬,一脸舒爽的笑容让他忘记打开房间门,砰,林殊的俊脸被房门拍的扁平。林殊在萧景琰压抑的笑中离开了房间。

    一出门,林殊突然拍了下头脑发热的脑袋,“林殊,你不是说你再也不来这了嘛?怎么还自己答应来送笔记,笔记这种东西,你真的有吗?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